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lost my mind

现在的心情
就像被全世界背叛一样
压抑已久的泪水 终于承受不了了
我很纠结 也很固执
当我发现把自己逼进死角时
我左右为难
似乎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莫
把自己弄得一塌糊涂
我有想过要当个坏人,不理他人情绪
作最有原则的自己,心里想着没了他没什莫大不了
可是到后来
我选择了宽恕
我能原谅伤害我的人
我相信我能。
直到 发现自己忍不到
我知道我在为难着他
我也在逼他作个选择,对 我很自私
我不想失去他
可是
太多太多的后果我都能接受
因为我很累
那是心灵上的一种累赘
积累成一种伤害,把自己弄得麻木
开始不相信 开始对一切事物都很淡然
习惯性忽略
每一次提起,世界开始崩落
眉头开始紧锁
我以为一切都能掩饰过去
却发现已做不回最真的自己
从没想过会痊愈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可是此时,
我不知道该怎莫作
只好继续承受 继续压抑最真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